商店首頁   如何購買   本公司電話地址   關於我們   版權宣告   匯款帳號

 

   本公司自民國六十六年開業,前後成立共四家分公司,分別是台北、台中、高雄、台南,本公司成立分支機構之理由為:一、高速公路完成及進口車開放。二、便於服務客戶,創造就業機會。三、面對面跟客戶取得溝通,增進客戶與公司的情誼。

       本公司是國內最早期的歐洲車零件商,零件主要以英系、瑞典系、義系、法系及德國系列為主。之後由於業務擴展迅速,本公司為了提供客戶最好的服務,幾經多次 的市場調查,最後決定將業務範圍鎖定在(賓士Benz,BMW,BMW NEW MINI,SMART)為主要的車系,我們除了有正廠零件之外,也提供多種高品質的副廠零件給客戶們選擇。

 

公司展望:


        建邦貿易有限公司將繼續秉持永續經營的理念,提供客戶高品質的服務,滿足客戶的需求。」近年來由於網路電訊業的蓬勃發展,本公司將藉此提供客戶更多、更廣 的服務。在本公司的網站上,除了擁有最詳細的新車介紹及其適用正、副廠零件,也提供超炫的精品配件,另外本公司也將不定時提供許多特價品,歡迎訂購。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電話地址

 

建邦貿易有限公司版權所有